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构思了一个爷爷乙女向,写好大纲之后突然想写个番外。

番外内容大概就是女审和三日月的儿子被他们从小虐狗虐到大,还有去他们儿子的本丸里看望儿子(俩人的孩子也是个审神者)

番外里大概会出现如下情节:

审神者小时候:
“我们家是一个三口之家,我的爸爸是一个很好看的老爷爷,我的妈妈是一个魔女。他们的感情非常好,对我也非常好。爸爸经常对我说我男子汉要一个人顶天立地,然后带着妈妈去外面风餐露宿,让我一个人留在家里锻炼自己。”
老师:???

审神者长大后:
“您是主的……?”
“我是他妈妈。”

“那么您身边这位是您的近侍?”
“这是他爸爸。”

“爸妈!你们怎么来了!”
“来看看你,对了,把你刀帐给我看看。”
……
“啧,不说五花,怎么就连四花都没齐?”
“我怎么知道……”
“我要见刀匠一面。”
……
“四,四小时???”
然后出来个狐球。
“哈哈哈,小狐丸,好久不见。”
“啊,是呢,好久不见。这位是我们的审神者?”
“不,我是你嫂子。”
“……哈?”
“这是你的审神者,也是你外甥。”
“……等等?”
“哈哈哈,婚礼的时候你还没显现,真是遗憾呐。”
“是呢,不然补一份喜糖吧,权当我们的心意了。”
“甚好甚好。”
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其他人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
评论
热度(5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