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刀剑好像真是个很有灵性的游戏啊。

事情是这样的。今天我出门复查,刀剑就没怎么肝,只是让大家远征,结果竟然每次都大成功!感觉大家是想让我不要担心本丸里,所以格外努力的样子~

再之前,有两天一直做噩梦,然后有一天睡前我问被被,如果我做了噩梦的话你会保护我吗?
被被:金蛋。

加上今天这个,我就一直在跟朋友炫耀,还掏出手机搓了一发刀装问题。

你们是担心我所以一直远征大成功吗?
答:绿。

我:???

你们是不是听到我刚刚的话觉得害羞了?
答:银

你们不担心我?
答:绿

我很不甘心,关掉游戏之前鬼使神差的问了一句:那如果我还做噩梦的话你还会保护我吗?
答:金。

……所以之前只是傲娇吧!

评论(1)
热度(7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