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记录一件有些可怕的事……

刚刚我在睡午觉,床帘拉着,房间里虽然比较昏暗但是能看的清东西。我最近睡眠一直不太好,今天也是,睡得比较浅,还做了个梦。从梦里醒来以后我就不打算睡了,于是我把眼睛睁开。

看到了一只眼睛。

准确来说是一只眼睛的轮廓,那种菱形眼睛的轮廓,在我眼前一闪而过。我看到的也只有眼睛的轮廓,其他的什么鼻子啊嘴啊甚至脸都没有。

眼睛消失的时候,我感觉大概肋骨下面的地方一重,好像有谁压在那儿。

然后我耳边就听见有个男人说话的声音,语气很调笑,他的声音伴随着嗡嗡嗡的耳鸣,我听不清具体内容。我感觉他在捏我的脸,掐我的脖子,好像都是打趣那种,对于我来说不算用力。

我有点慌,拼命挣扎想喊,我感觉我的嘴已经张开了,但是声音像是被棉花堵了回去,我挣扎了一会儿,感觉没有用,我记得老辈说遇到脏东西可以把它骂跑,于是我就在心里循环播放素质12连,希望有点效果。

……可惜还是没啥用。

后来身上突然一松,就像以往鬼压床结束一样,我就能动了,整个人疲惫的要命,挣扎着下床拉窗帘。

现在腿还是软的。

以前也有过类似鬼压床的经历,不过都是感觉被谁压住了小腹,不疼,麻麻痒痒的,反正起不来。印象比较深的一次大概是在年前吧,也是看到了一只眼睛,颜色灰灰的,和这次不知道是不是一个。

这次被压住的位置也变了,感觉好像是刚想压我肚子我就醒了,迫不得已随便找了个地方。而且我全程都可以睁开眼睛,虽然我不太敢……

全篇,全部都是真的,没有一句话是我编出的故事,我觉得这点才是最可怕的……

这种经历不希望有下一次了……

评论(5)
热度(3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