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记录昨晚的梦

梦见一对男女结婚,颜值都超高!梦里的小姐姐好像范冰冰噢。小哥哥也很好看,他们两个都是演员。

女方不喜欢男方,但是南方很喜欢女方,对她超好,两个人类似面纱里凯迪和瓦尔特的那种关系。两个人结婚后去某个地方玩,那里有一个悬崖,悬崖下是沙滩,沙滩后是大海,距离岸边有一段距离的海上有一座石头山。石头山整体是黑色,上面有天然形成的几块巨石,形状很像人头,那种很奇怪很抽象的人头,有的是大鼻子有的是大眼睛这样。有的人头还长在峭壁上。

然后山上有个女的,疯疯癫癫的,好像是某个教的教徒,来这个山上也不知道干嘛,总之我在梦里觉得那座山很可怕。那个女的在山上看了一圈(山很小,基本上只有那几个人头的地方),这时候天气突然狂风大作,阴云密布,那个女的觉得不对头,立刻下山准备走。

那时候应该是冬天,不知道是海水还是湖水的水面上有一层薄冰,距离山脚不远的水面上还有一小块陆地,很小一块。一个中年戴墨镜的女人坐在陆地上,跟那个从山上下来的女人说没问题,冰面可以走。

那个女的就顺着冰梦到了沙滩,不知道为什么还求助了那对青年夫妇,然后她说着疯话就走了。

这时候女主角(很漂亮的小姐姐)不知道为什么在和男主角置气,男主角在哄,但是没哄好。小姐姐不知道怎么就接了个剧本,要去人头山上拍戏,她这时候就没理男主气冲冲的去了。

然后她就感觉在剧组里的时间很模糊,拍戏也很顺利很快就拍完了(我猜测整个剧组除了她以外都是假的),然后她自己走了,也没回家,去了她的亲戚家。

男主角黯然,也去同样的地方拍戏了,同样觉得在剧组里的时间很模糊过的很快,然后他来到女主的亲戚家哄人,女主也在其他人的劝说下好了不少,于是两人就暂时恢复正常。

但两人很快又因为一点小事争论起来,男主负气离去,对没错他又去石头山拍戏了。(服了他们了,怎么一生气就要去送人头呢?)

然后后来他们发现男主不对,总是在一个固定的时间往石头山跑,而且他也不怎么吃正常的食物了,消瘦的很快。女主和家人们终于意识到,石头山可能不对。

他们就千方百计的阻止男主去石头山,但是他们一阻止男主就很烦躁,于是决定找一些能人异士帮助男主。

嗯,然后我就低血糖醒了。

以后会梦见后续吗?

评论
热度(1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