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记一次捉奸,哦不,梦魇

今天午睡,东北已经转凉了,于是我把自己整个裹在被子里,右侧卧,面对墙睡下的。


梦里吧,我就和一个白衣服的古装小哥哥谈恋爱,其实也不是谈恋爱,前期一直看他被一对情侣虐狗,我觉得emmm,然后就过去跟他说:没事兄弟,想开点,你还有事业。


然后白衣小哥哥就拉住我的手,开始跟我表白,一边的情侣一脸???但还津津有味的围观我们。


这时候!我突然,就被鬼压床了!真是日了狗了,我还没来得及跟白衣小哥哥谈恋爱!感觉到我的肩膀和腰被不停戳,还不是被两个指头戳,是被好多个戳,一个女声用气音在我耳边说:找不到你,帮我找找。


我被戳的难受,动了一下,女声又说了一句什么,我忘记了。

然后我觉得不对劲,想起床拉开窗帘,这个女声又说:你要离开我吗?


是我目前为止,经历过最可怕的一次鬼压床……哭哭……


起来后双腿发软,眼冒金星,连滚带爬的去拉开窗帘,还是觉得怕,于是打开QQ轰炸亲友们。


跟我情缘说了之后,她说鬼可能是来捉奸的。


我可真是个风流浪子啊。(x)


……如果场景不这么恐怖的话,我还真想写写我的前世今生。(不,你不想。)

评论(4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