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【刀剑乱舞】【男审神者x被被】易骨

CP:男审神者x山姥切国广

两个人都不是什么好人(指对其他人来说),HE。

娇俏少女攻x冷淡暴躁受(我个人挺喜欢的一种搭配,请当做个体差,以及老夫老妻日久天长后的相处方式。)

本篇三观不正,整个本丸都很黑,有无辜路人中枪,觉得不合适现在离开还来得及!

ooc程度较大。

注意避雷。

――正文――

被一只男鬼缠住了。

男鬼瘦瘦高高,长了一双藏着点水气的桃花眼,嘴唇很薄,总能让人联想起小说中负心薄幸的头号渣男。

山姥切面无表情,任凭这个渣男在他旁边花言巧语。

“怎么你每一次见了我,都一副冷冰冰的样子?”

好看的渣男躺在沙发上,像猫儿一样伸着懒腰。

付丧神不为所动,捧着文件往外走,那只鬼立刻起身,迈着轻飘飘的脚步跟上去了。

走到半路,山姥切有点按耐不住:“你好烦。”

男鬼眨眨眼,不以为耻反以为荣:“这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夸我,没看最上头的文件写着加急么,还不快点过去。”

“……要不是你,文件早就送到了。”

那只鬼笑了起来:“我又没抱着你的腿不让你走,怎么就怪到我的头上来了?”

付丧神脚步一顿,瞪他一眼,而后猛地加快速度,披风下摆被风吹起,云朵般飘散在身后。

鬼魂飞在半空中,不紧不慢的跟上去。

“啊呀,生气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你怎么总是跟我生气呀?”

“……”

鬼魂蹙起眉,一双眼睛如同被水打湿的桃花瓣:“你别生我的气,是我错了,好不好呀?”

付丧神还是不理他,鬼魂抿着嘴,受了天大的委屈似的。他这会儿不像猫,倒像是被主人无端责骂的小狗,不停地摇尾讨好。

他一路跟到审神者办公室外,才不得不停住了脚步。

“糟糕,这边的阳气太重了……”他喃喃道。

山姥切拿余光瞥他一眼,径直进去了。

“…有文书送过来了。”他把文件袋连同几个用纸包好的线香一起放在办公桌上,“夏天快到了,这是本丸里的蚊香,睡前不要忘记点上。”

审神者有些惊讶,但还是收下了:“准备的真周到,谢谢你啦。”

……

他从办公室里出来时,鬼魂正坐在不远处的槐树上。他单手托腮,目视前方发着呆,看到山姥切往这边走,他便飘下来。

“你来啦。”靠到付丧神身旁时,他不高兴地皱皱鼻子,“我讨厌你身上灵力的味道。”

“那就别靠这么近。”

“才――不要,过段时间就好了呀。”鬼魂笑眯眯的。

他跟着山姥切回了房间,又相当自然的在桌旁坐下。付丧神低头倒茶,看着那只半透明的手渐渐化作实体。

鬼魂身子一斜,软绵绵地靠在他肩上。

“我看你和这个审神者相处的还不错?”

冰凉的手指搭在付丧神手臂,演奏般轻轻跳跃。

“嗯?跟他相处的不错?”他贴在付丧神耳边,轻声细语。

“问这些干什么。”

他退开一些,舌尖舔舐着嘴唇,口干舌燥似的。

“我吃醋呀。”他再度倚靠上去,两条手臂蛇似的缠绕着对方腰身,“你身上、他灵力的味道,好讨厌……”

准备摸进衣服里时,被一把推开了。

鬼魂可怜兮兮的看着他:“怎么啦?你还生气?”

他被推出去,都毫不气馁的粘上去,他从背后紧抱着付丧神,像一只大号的凉水袋,在夏夜里无比舒适。渐渐的,山姥切也不再推开,任由他树袋熊似的挂在身上。

“鬼市难得开一次,我哪能不去呢。”他啄吻着付丧神后颈,断断续续地说,“下次走之前一定告诉你……我那么喜欢你,哪舍得走呀?”

他半哄半劝,终于如愿以偿地衔住了对方的唇,又将他按在了几案上。

“最近工作辛苦啦,今天就早点休息吧。”

他歪着头,甜笑一下,而后一扬手,灯光应声而灭。

视线骤然陷入一片黑暗,山姥切回忆着他刚刚那个典型的渣男式笑容,抬手糊了他一脸。

“嗯、怎么了?”

他顺势捉住那只手,轻轻亲吻一下,又放在自己肩上。呼吸交织在一起,一点点凌乱起来。

“来,抱着我,趁现在我身上还凉快,多在我身边待一会儿……”

他嘴里调笑着,而后俯下身去,在付丧神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。

“过几天、可就没有这种特殊待遇了……”

……

这家伙是不是有点太过分了。

山姥切低着头,指尖无意间抚摸过侧颈上被亲吻过的位置,这个地方会不会有点明显?

啊,忘记了,他现在这种状态是没法留下痕迹的,幸好……

他朝办公桌后瞪了一眼。

无辜受伤的审神者莫明其妙:“我脸上有什么东西么?你好像一直在往这边看……”

“不,没什么……”

那只鬼魂漂浮在青年身后,相当幼稚的在他头上比了个v字手势。

……噗。

付丧神不动声色的别过头。

审神者毫无所知,是这几天天气太热了么?总觉得头晕眼花的,很难聚集精神……

“――者”

“……”

“审神者。”

“啊、啊,怎么了?”

“一期一振有事找您。”

“嗯,让他进来吧。”

“是。另外,我的工作已经做好了。”

“啊……嗯,辛苦你了。”

“那么,我先走了。”

“好的。”

他深深的往审神者身后看了一眼,鬼魂顶着一张无辜的脸,自觉的跟到了付丧神身边,一同出了门。

“差不多了呢。”他愉悦的说,桃花眼眯成两只月牙。

刚刚远征回来的一期一振正站在不远处等待,擦肩而过时,两人互相点头致意。

“远征辛苦了。”

“您也是。”

“审神者叫你去见他。”

“我知道了。”粟田口家的太刀站在原地犹豫
了一下,问,“主上他,在么?”

山姥切回的很快:“在。”

“这样……”一期一振舒展开眉眼,笑了起来,“那么,改天见。”

青年也笑着说:“改天见。”

……

审神者把玩着那个玻璃小瓶。

瓶子不大,一只手就可以轻易包裹起来,瓶身画着栩栩如生的山水。这是老物件了,上面一层均匀柔和的包浆,静静展示着沉淀后的历史。

这是今剑送他的,说是看他最近没精神,里面的香料能提神,非要他试一试。

但怎么,越用越困呢……

不过倒是很放松……烦恼,疲惫,全部都飞走了,好像灵魂也要跟着一起飞走似的。

他闭上眼。

好困,已经想休息了……

“睡吧……”

模糊的视线中,一切都在扭曲,摇曳,一个瘦高的青年自那片混乱中走出来,他笑眯起那一双桃花眼,温柔的诱惑着他。

“放心好啦,你的事情我都会帮你处理好的,只要给我一样东西……”

“拿了你的东西,我当然会好好帮你做事,毕竟,我可是超级有信誉的呀。”

……

几天前。

“我做错了什么!你要这么对我!”

半透明的青年跌坐在地上,无神的双目紧盯着付丧神手中那个画着山水的细颈小瓶。

“我虽然是鬼,但我从没害过人,你就不能放我一马?”

山姥切面无表情的拔开瓶塞。

“你这个狠心的人!”青年呼天抢地,“我不能死,我还有我的爱人,我要回去见他!”

付丧神将瓶嘴对准了他:“过来。”

青年在地上假模假样的挣扎了一会儿,才乖乖化作一缕青烟,进入到小瓶中去。

付丧神盖上瓶塞,满脸嫌弃。

他对着小瓶问:“以后能不能别演这些东西了?”

小瓶轻轻摇晃了两下。

“你每次都这么说,但你每次都要演。”

小瓶又摇晃两下。

“下次再演我就把瓶子碎掉。”

小瓶不动了。

山姥切满意的点点头,将小瓶仔细妥帖地放进口袋。

把小瓶交给今剑时,他照例嘱咐了一句:“小心,别摔了。”

……

他睁开眼。

过于耀眼的阳光刺得他微微一缩,他活动了一下肩膀,像猫儿一样伸着懒腰。

“啊――太阳好晒。”

金发的付丧神正伏案工作,听了他的抱怨也没抬起头,只是稍显冷淡的问了一句:“回来了。”

“是呀。”

“一期一振之前好像有事找你。”

审神者一拍脑袋:“哦,是哦,我差点忘了,多亏你提醒我。”

他站起身,绕过办公桌往外走。路过近侍的位置时,青年特意停下,在付丧神脸上响亮的亲了一口。

“我去跟大家打个招呼,现世的事情也要处理一下,这边就辛苦你啦,我们一会儿见。”

他热情的亲吻被对方嫌弃的要命,付丧神举起衣袖,在脸颊上用力擦拭。

“……你这样我可是会伤心的。”

“你不走就把这些文件处理一下。”

“可以可以,你累了的话就先去休息,等我回来再批。”他一边讨好,一边在付丧神耳后吸吮出一小块红印子。

“啊,抱歉,我忘了,现在会在你身上留下痕迹的,以后我得收敛点啦。”

青年这样说着,脸上的神情却万分愉悦。他最后亲了一口通红的耳廓,这才直起身,步履轻快的离开了。

付丧神愣了片刻,摸了摸他吻过的地方,这才骤然反应过来,登即暴怒:“……你明知道!你给我回来――”

那边审神者早已溜之大吉。

他正走在去往短刀部屋的路上,途中刚巧遇到了今剑,小天狗先将他打量了一遍,而后才拍手笑道:

“啊!是主人大人!主人大人回来了!”

今剑欢快地跑过去,被青年一把抱了起来。

他眯着眼睛,甜笑起来。

“是呀,我回来啦。”

――END――

真·主角·审神者是那只鬼,一直以夺舍的办法留在本丸。对付丧神们是相当不错的,就是对路人们(历代继任审神者)很……

希望大家和我一样,喜欢这种奇奇怪怪的审神者。(x)

修改了几次,感觉写的还是有点隐晦。故事主线就是鬼审审不告而别(去鬼市买夺舍用的法器),被被小小的置了个气,但还是帮助他给路人审点香、夺舍,然后he。

评论(2)
热度(2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