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最近脑子里想的都是带着华农面具的审审跟在被被身后:你很漂亮噢|・ω・`)
(请脑补这个颜表情是躲在墙后的审审)

被被:……

审神者:身材很好噢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

审神者:得有一百多斤吧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

审神者:而且每天要吃我三毛钱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

审神者:总是不笑,应该是抑郁了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

审神者:昨天还淋了雨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

审神者:手合打架还受了伤|・ω・`)

被被:我哪有?

审神者:内伤|・ω・`)

被被:内伤你怎么知道?

审神者:我能摸出来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

审神者:你看太阳这么大,还披着布,应该是中暑了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(妈的烦死)

审神者:这样下去不行的,出阵时迟早被外面的野时空溯行军拐走|・ω・`)

被被(感觉自己身上插满了死亡flag):……所以呢,要把我带到河边了吗?

审神者:不,我不会吃你的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哈?

审神者:因为你是,白色的|・ω・`)

被被:……

审神者:|・ω・`)

评论(4)
热度(9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