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我告诉大家一个惊天大秘密!千万不要做微商,微商使人变性!之前加了个快递小哥的微信,看他颜值还不错,朋友圈就没有屏蔽。

自从今年过完年,这小哥的朋友圈就越来越迷了,一开始卖水果捞,然后卖化妆品。好好好,卖化妆品就卖化妆品,谁还不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了,但是我刚刚一刷朋友圈,看见他说他和他妹妹是双胞胎姐妹俩blablabla……等会儿,你他妈不是男的吗?

惊了。

原来做微商还可以变性啊!(大彻大悟)

现在我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,如果我也去做微商,那不就……

萌妹我所欲也,大雕亦我所欲也,大雕萌妹,岂不是美滋滋?

评论(3)
热度(1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