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炒栗子配烧酒

坑多,爱爬墙,天策是永远的真爱|坠入前野智昭沼|刀乱吃乙腐通吃,审神者x被被,审神者x长谷部

【恶搞】(古剑二)CP恶搞二十五问

偶然得来的CP问卷,答答看。

真的很恶搞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首先写出十二个名字。
  1.乐无异
  2.闻人羽
  3.夏夷则
  4.阿阮
  5.谢衣
  6.沈夜
  7.砺罂(丽丽是叫这个吧?)
  8.安尼瓦尔
  9.禺期
  10.沧溟
  11.华月
  12.小曦


  01. 你有看过6/11的同人吗?你会想看吗? 
  CP:沈夜X华月
  答:卧槽竟然意外的正常!惊呆了!没看过,不过可以接受。


  02. 你认为4性感吗?有多性感?
  阿阮......
  答:性,性感?软妹...她应该是清纯吧......


  03. 如果12让8怀孕了,他们会如何反应? 
  CP:小曦X安尼瓦尔
  答:首先请让我咆哮一下:卧槽卧槽卧槽!你们俩这么牛【哔——】,阿夜和乐乐知道嘛?
  他们...谁让谁怀啊!!这这这!尺度太大接受不能!
  明明第一题挺正常来着......


  04. 你可以回忆起任何关於9的同人吗? 
  禺期。
  答:唔,看过几个。


  05. 2是否跟6般配?
  CP:闻人羽X沈夜
  答:233333闻人女王和沈大小姐,唔,挺般配的(忍笑)。
  看名字...阿夜果然是受么....2333333


  06. 5/9、或者5/10?你觉得如何?
  CP:谢衣X禺期,谢衣X沧溟。
  答:师父父你这么厉害乐乐和阿夜他们知道嘛......
  我个人觉得...能接受了啦。


  07. 如果7看到2跟12在H,你认为7会如何反应?
  丽丽看到闻人和小曦在......
  答:丽丽:“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。”
  大概就这样吧......


  08. 给3/10的同人写一个小简介。 
  CP:夏夷则X沧溟
  答:两位帝王的碰撞!


  09. 1/8有没有可能会是很可爱的配对呢?
  CP:乐无异X安尼瓦尔
  答:恩恩!兄弟什么的!很萌啊!但是只有乐乐是受我才喜欢!


  10. 请写一个关於7/12的同人题目,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。 
  CP:丽丽X小曦。
  答:......小曦真是中枪好多次啊......
  题目啥的......大祭司会饶过我嘛......


  11. 如果你想让4OX1了、你认为什麼样的情节适合!?
  CP:阿阮X乐无异
  答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意外的带感啊!
  我觉着两个吃货之间...大概就和平温馨的模式吧......
  但是这俩人之中有那个人懂H啊!


  12. 你朋友的名单裏有人看过7的同人吗? 
  丽丽。
  答:有的......


  13. 你朋友的名单裏有人看过3的正常向文吗? 
  夏夷则。
  答:当然有!!


  14. 你朋友的名单裏有人写或者画11吗?
  华月。
  答:貌似,应该有吧。


  15. 你朋友的名单裏有人写2/4/5配对的同人吗? 
  闻人羽X阿阮X谢衣。
  答:未免奇葩了点......没有!


  16. 遇到什麼事、10才会发疯般的大叫?
  沧溟。
  答:我怎么知道!!沧溟城主也类似于龙套啊!!!难道是做恶梦的时候???【她真的一直在睡啊......


  17. 如果要你写一首歌的名字来代表8,你会选哪个?
  安尼瓦尔。
  答:《套lang杆》?
  套狼的汉子你威武雄壮~~~~~ 


  18. 如果你要写一个1/6/12配对的文,你将怎样写开头的文章尺度? 
  CP:乐无异X沈夜X小曦。
  答:你死了这条心吧我是不会写这种CP的!

 

  19. 如果2要对10说一句话,你认为是什麼?

  闻人羽X沧溟
  答:闻人羽大概会和沧溟说:“......”


  20. 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时候?
  谢衣。
  答:就昨天!


  21. 你认为6最大的不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?
  沈夜。
  答:吃肯德基!
  唉不对...这不是已经广为人知了嘛...


  22. 你认为11会跟9OX吗?清醒的状态下、还是宿醉的状态下? 
  华月X禺期。
  答:他们...不会这么做的!


  23. 如果3/7是一对,谁是在上面的?
  夏夷则X丽丽
  答:自然是乐乐垫底!【跑题了喂!我觉得大概......夷则吧?我比较喜欢他攻。


  24. 「1跟9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,直到9跟4跑了。1非常伤心,后来跟11有了一夜情,又跟12有了一段简短并不开心的关系,后来他听从了5的建议,后来终於找到真爱也就是3。」——如果这是一篇同人你会给它什麼题目?写出3个会读这篇文的朋友,再说出一个会写这篇文的人。 
  「乐无异跟禺期本来一直很开心的在一起,直到禺期跟阿阮跑了。乐无异非常伤心,后来跟华月有了一夜情,又跟小曦有了一段简短并不开心的关系,后来他听从了谢衣的建议,后来终於找到真爱也就是夏夷则。」
  答:23333竟然意外的通顺呢!
  除了华月和小曦的那段......
  不过觉得乐乐很虐啊......
  大概叫做《小少爷的虐恋史》?
  噗......


  25. 如果11/8是原著本来的配对,你会如何?
  华月X安尼瓦尔。
  答:我会...很淡定!
  因为没有我的菜.....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糖炒栗子配烧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