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只是发泄一下

在论坛看到有人讨论有钱了之后要做什么,有一些说的真是甚得我意,于是结合了一下他们的,做了个以后的规划。

 

我,我有钱了以后!

 

我要圈养所有我喜欢的作者!让他们只写我喜欢的CP!

 

稿费按字算!一个字一百!

 

我还要买很多画手!让他们只画我喜欢的CP!

 

稿费按笔算!画一笔一百!

 

我还想买很多COSER!让他们只出我喜欢的CP!

 

费用全包,五险一金,额外按衣服的精细程度和作品的还原程度算!

 

如果有人拖!我就把他们都关到一栋别墅里,好吃好喝待着,谁先做完别墅是谁的!

 

我还要包下制作我喜欢的CP的原作的公司!让他们专门做这个CP!

 

做多少我买多少统统买断免费发放给大家!

 

我受够冷CP了啊啊啊!

 

把我拖入圈里的女神!我要把她抓起来!让她继续给我开坑!稿费翻倍!

 

那些逆我CP,拆我CP的!也抓起来!写我喜欢的CP!稿费三倍!

 

然后我要把他们的作品做成镀金镶钻的,大街上挨个发!免费!让他们都喜欢我喜欢的CP!

 

↑是的,由以上可见,我就是个败家子+深井冰。

 

不过可惜我现在还木有钱......

 

想到这里,我突然有兴趣学习了呢!

 

【真是好忧伤的故事啊!】

评论(2)
热度(1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