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科目三练习中――

我(前方有车从道边倒车上道):这可怎么办……
教练:(一脸冷漠)

我(小声):哎呀前面有个老头。(按喇叭)
老头:(一脸冷漠,并不躲开)
我:啧……
教练:(一脸冷漠)

我(抽气):嘶……
避开了一辆摩托。
教练:(一脸冷漠)

我(小声):啊啊啊啊好多车!
教练:快拐,拐啊!!

全程我一直在小声抽气,小声说好多车,手里汗都出来了。
我觉得我应该是这届最惜命的考生。

最后下车,电脑提示:恭喜你通过考试。
我:???

好了,有人要上我的车吗?我们一起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啊?

评论(7)
热度(4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