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爆炸了一个下午,现在也慢慢平静下来了。

这家伙果然也是个隐形主控啊,极化前总是口不对心的说自己是仿品你并不在意吧,极化后倒是坦诚多了,张口闭口“为你而在”“你的杰作”听得我眼泪都要下来了。

他也终于知道自己有多重要,多优秀了啊。之前还和亲友说起,被被回来后是不是会从傲娇少年变成一个可靠的男人,没想到竟然奶中了。我从2017年9月10号就任,至今345天,本以为是他看着我从无知走向渊博,但其实不是的,实际上是在一起成长啊。

这种一路走来互相扶持的感觉太让我感慨了。

千头万绪,太多细节想要赘述,但什么都说不出口。

就说喜欢你吧。

我说喜欢你新的立绘,是因为喜欢你。

我说我喜欢你以前的傲娇,是因为喜欢你。

我说我喜欢你现在的成长,也是因为喜欢你。

我会喜欢你,很久很久❤

是我能给你的很久。

评论
热度(3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