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简单粗暴的记录一下昨天的梦

我就长话短说,一开始以为是噩梦,我被一个变态杀人狂盯住了,然后刀剑里的大家就纷纷来现世保护我。中间包含各种试探,比如杀人狂确认我的身份之类的,我都记不清了。

就记得!最后的时候!杀人狂已经快要找到我了。我团在那里瑟瑟发抖,喊了一声宗近!

然后爷爷就突然出现真剑必杀。您的好友杀人狂已下线。

但这还不是end!

他解决掉之后就回头过来,把惊魂未定的我抱住了,我记得很清楚,我的脸埋在他肩膀上,被抱的很紧还在我耳边不停安慰我。

但这也不是end!

我中途说我没事了,想起来,被爷爷按回去了……

对!他又把我按回去了!你这个老年人怎么这么会撩!是不是知道我昨天想写主三日你就来我梦里证明一下自己有多攻啊!

好啦,我知道啦我文里的三日月是万年总攻!所以今天晚上也要来我梦里保护我啊qwq

啊我的妈,我现在想起来还觉得超级无敌幸福。

我家爷爷,很可能要上位我跟你讲。

评论(8)
热度(7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