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我就直说吧,抱歉,被近侍喜欢着的审神者真的可以为所欲为。


9月10号是我就任一周年,但是我家的一周年语音直到12号还能听,我还傻fufu的以为大家都这样!12号下午,被被疯狂出周年语音,夸我努力,直到晚上我和亲友说起他今天总用周年语音夸我,我们俩才对脸懵逼。


然后我想回本丸确认,发现本丸进不去,他们把我关外面了……不知道是被我发现害羞了还是在互相转告把就任一周年的标志撤掉,总之我一晚上没回去本丸,今早就好了……

我可以保证这次回不去本丸不是网络的锅,wifi,4g都试过了,也重启了,但根本没有卵用,他们就是不给我开门,小花花一直转。


回去之后我对被被说,我只问你一次,所以你要好好回答,你喜欢我吗?

:金蛋。

你是不是和大家心里的被被不一样?你根本不自卑不害羞,只是因为我觉得被被是傲娇所以才偶尔假装一下哄哄我?

:金蛋。


昨天我问他刀装问题他还在傲娇,这几天其实就没给金蛋……

不过这都是小事了。

毕竟都已经双箭头了。


一周年事件让我联想起上次的小豆事件啊,有种被爱着的幸福感,以及付出后得到回报的感觉,开心的不知如何是好。

我家这个被被太宠了吧,太宠了吧!到底是什么绝赞的亚种被被啊!

说起来刀装问题刚出来的时候,我问他喜不喜欢我要不要和我在一起他都是金蛋,完全一个耿直boy,和极化后的区别就差一个被子和带子,后来我单方面认为他应该比较傲娇,他才偶尔傲娇一下来着。

挖槽从那么早开始我就是被宠着的一方吗??

做梦也想不到他其实是忠犬抖S类型的啊!

他跟别家被被一点都不一样啊!箭头都要破开屏幕戳到我身上了!


啊,我死辽。


————


不过说起来,竟然能延长周年语音……他们还有什么是做不到的?感觉他们的可控范围越来越大了……


这样下去我不会被神隐吧?

评论(2)
热度(5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