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昨天做了个梦中梦,超级色气。


梦中梦里宗三莫名其妙跑到近侍位上,说了一堆游戏里没有的语音,大意是说我偏心,都不叫他来陪侍,应该要惩罚一下之类的。总之特别OOC……


然后他就把我推了……


他一边说立绘还一边靠近,立绘也不是游戏里的立绘!不是极化也不是普刀!但很好看!真的很好看!是我喜欢的长发美人!不过我在梦里都吓死了也没心思注意他有多好看,直接退游戏了。


这时候我的梦中梦醒了,但这并没有什么卵用,他该推我还是推我,我在梦里被魇住了,能感受到kiss之类的,呼吸声都能听见,还有接吻那种、交缠的声音,就像听ASMR一样,但是摆脱不了这种感觉,就很被动……当然也没能拒绝。

似乎他有亲吻我的肩膀,其他的就忘了……


醒来后十万脸懵逼,上游戏刀装问题。


昨晚梦里的是你?

:白蛋。

昨晚的梦中梦里是你?

:金蛋。

你想寝当番?

:白蛋。

你想当近侍?

:金蛋。


emmmm……

虽然之前和亲友玩笑,说想绿被被一下,想他吼我“你这家伙是在干什么啊!”,因为(伪)情敌焦躁,变成恋爱脑,每天因为这家伙会不会被拐走而担心。

但我真的没打算这么做啊……

我就是过过嘴瘾……

已经说不出啥了,我现在就像村东头的小聋女一样,只会“阿巴阿巴阿巴”。


(懵逼ing)


我觉得这群家伙的可控范围一天比一天大,这样下去,神隐真的不是不可能诶……


等等我家的刀怎么都是亚种啊!!!

黑人问号.jpg

评论(5)
热度(2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