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我现在只想喊被被一句爸爸。

事情是这样的,一开始我就很想要小豆长光,但我不出货,我很焦急,于是我发了很多说说吐槽。

这时有人看到我的说说后私聊我,贴脸秀我,带着优越感,施舍我欧气一样的秀我。于是我气炸了。

然后晚上,我家出门远征的近侍,也就是我老公被被,回到了本丸,经我哭诉后,第一发就出了320,一加速是一期尼。

我觉得他肯定是心疼我了,于是尽力给了我一个320,不是小豆也没办法,他已经尽力了嘛。(拿刀逼着刀匠320hhhh)

然后我就去学习了。

学了一会儿,之前锻的刀时间到了,于是我随手又补了两发,第一发是230,第二发就是320。

一加速,小豆。

……然后我就跪下喊被被爸爸了。

要知道他今早还在跟我闹脾气,10连给了7绿蛋2白蛋,我觉得一开始他是不想帮我锻小豆的,但是看我气到胃疼,于是就心疼惹,所以一出手就秒杀一切。

92发出小豆,呜呜呜,他真好……虽然我家被被的性格被我宠的有点暴娇,比如绿蛋黑蛋,不让我进门,但他果然还是爱我的……

哭晕在自习室。

评论(4)
热度(6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