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记两个梦,第一个梦特别无聊,是我在一个很旧的火车站里,心情挺紧张的,我背了一个背包,不知道里面有什么,我要坐的火车到之前,我特意把背包藏到一个很隐蔽的地方,然后就走了,梦也结束了。

第二个梦画风突变,看前半段完全无法想到竟然和第一个梦有关联!我应该是要执行什么特殊任务,在一片大海上和一个队友找某个地方,找到后我们就潜入了海底。海底有个废弃了的研究所之类的东西,一共五层楼高,里面一个人也没有,最下面那层被锁上了,靠近还有隐隐的呼吸声,我就感觉要坏事。

果然,我那个sb队友非要去最底下看看,我就跟着去了,然后里面是个怪物,很庞大,我就出了研究所开始在海里拼命的跑,队友这时候就不见了。

我联系总部请求支援,总部说这里太远了我们过去要好久,你自求多福(可以设定成我是个弃子,或者感觉没必要耗费人力物力来救我),当时梦里我那个心情,就两个字,绝望。

但是有主角光环的加成,我还是跑到了某个沙滩上,陆地上怪物没法像在海里那么活动自如,他就变成了人。我们跑到了一个小镇子里,怪物好像只想找我,对其他人没什么兴趣,我就求助一个人,利用人海战术把怪物包围起来,怪物暂时失去了目标,我就趁这个机会坐着火车离开了这个地方。

下车之后,就是第一个梦里那个破旧的火车站。

我记得我是想找到背包换身衣服,别这么明显,但是怎么也找不到。

我的心情越来越紧张,然后――

我就醒了。

感觉这个梦很有意思,期待继续做这个梦,把设定补完之后完全可以写出来啊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