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昨晚做了个梦。

梦里我是个霸道总裁,跟被被莫名其妙就相爱相杀,他不得不留在审审身边(对不起我不能用第一人称,太羞耻了。)。有一天审审带被被一起出去洽谈生意(?),洽谈的另一方好像是坏人,他看上审审了,就一直想搞垮审审然后睡了他,聊天的时候还一直调戏审审,审审就脸上笑嘻嘻心里mmp。

谈到一半,审被莫名其妙就有矛盾了,然后他们莫名其妙就出去了,莫名其妙就开始用脖子以下不能描写的部位不能描写了起来!!!被被不想不能描写!审审还非要不能描写!我都懵比了!!!

然后他们莫名其妙就相逢一炮泯恩仇!然后又回去!又洽谈!我不得不用第一人称的视角看他们和反派叨比叨!被被没力气还靠在审审怀里!这都他妈什么鬼我做梦也讲点基本法啊!反派还调戏审审!审审还用反派的秘书调戏回去!然后审审还莫名其妙用一个无辜路人转移话题还去抱人家!这都什么几把玩意你们就不怕被被暴起打死你们!

然后就没有什么爆点了……总之我醒来以后鸡儿邦硬,又十分懵比。

问题是我睡前写的是乙女啊,暗示我写女a男o??

评论
热度(3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