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什么不吃饭呐?
 

【我的本丸】

瞎几把记录一些和宝贝们以及亲友的日常。

【一】

审:我爱你们!我可以去给你们摘星星月亮还有太阳!只要你们想要!

极打:我想出阵。

审:不行。

【二】

审:我爱你们!我可以去给你们摘星星月亮还有太阳!只要你们想要!

打刀:我想修行。

审:不行。

【三】

(联队战ing)

【一队嘿西,骨头,青江,信浓,博多,小酒鬼(全极化)】

极部(lv40):没有什么是我斩不了的!

审(心情复杂):崽啊,你可别吹了,你瞅瞅你都手滑成啥损sai了。

极部:……

审(和隔壁审吐槽):极打极胁游戏体验极差,我家虎哥还来找我要修行,但是阿妈真的怕了你们极打……

隔壁审:让孩子们见见世面嘛。

审:但是我家长谷部回来后修复了腿长过长的bug,连普打都跑不过。

隔壁审:哈哈哈哈。

(继续肝)

然后在接下来的活动中,我家极打极胁各种真剑,会心,特殊技能,看的我一脸懵比。

审:我好感动。那么下一个送小夜极化还是送包丁极化呢?

打刀:???你这个人说话怎么跟放屁一样。

【四】

(和隔壁审审的茶话会)

审:其实咪酱很帅,但是他身上母性光辉太耀眼了,总是让我忽视他的帅。

隔壁审:对,想喊他妈。妈,我饿了!

戏精模式开启。

审:妈,给我扎小辫。

隔壁审:(咪酱:)好好好给你扎。

审:妈,我衣服找不到了。

隔壁审:(咪酱:)在柜子里呢。

审:妈,我笔丢了。

隔壁审:(咪酱:)掉地上了。

审(忍笑):妈,我晚上和被被出去住。

隔壁审:(咪酱:)……

隔壁审:(咪酱:)等我问问孩子他爸(hsb)。

隔壁审:(hsb:)我不允许!

两人:哈哈哈哈。

……

回到本丸后――

审:咪酱。

咪:?

审(握住咪酱双手):谢谢你,让我感受到了母爱。

咪:???

审(期待的眼神):我以后可以喊你妈么?

咪:……

咪:不行!

hsb:你怎么这么无情无义无理取闹!

咪:???

咪:长谷部君我看你长的好像烛台,不如让我切一切?

审(拍手):打起来!打起来!

hsb&咪:……

暗堕判几年?挺急的,在线等。

评论(1)
热度(7)
© 易予 | Powered by LOFTER